前天又唱歌了

   又是凌晨写blog,本来标题是写“昨天又唱歌了”的,第一次在上海唱歌,费用真不小,不过老大请客买单。Happying。所以这次总结一下自己K歌的经历。
    本人K歌次数可以扳手指头就可以算的情况了,大学的时候高中同学聚会,3次,大学里面1一次,南京1次,杭州1一次,上海1次,一共7次。最开心的就是和同学聚会了,无拘无束,唱得再怎么难听大家都很喜欢听(自己认为应该是的),到南京的那一次是最惊奇的,因为带我k歌的是曾经是一位音乐老师,最爽的一次是到杭州的一次,那一次唱了好多首歌。最难忘的一次是大学毕业的时候的那一次,睡在KTV里,一首歌都没有唱(好像是喝醉了),最后一段时间比上眼睛玩杀人游戏,真搞笑。最好听(我在KTV一般都是听歌之王)的一次就是上海这次了,想不到Hui和Shuo这么会唱歌,佩服佩服。下次一定要在区听听。
   总结完成,明天加班。SIMBA.
posted @ 2007-06-16 00:31  徐灿钊Asp.net专栏  阅读(8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