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自我介绍&Markdown标记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https://edu.cnblogs.com/campus/sdscfz/SF4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sdscfz/SF4/homework/12913
这个作业的目标 第一次作业-自我介绍&Markdown标记

我的基本信息

我叫许本博,来自山东德州,04年。

性格

偏内向些,但和熟人很放得开,开朗,平时很放松有时会去图书馆做一些需要做的作业,学习。玩游戏适度。

目前学过的计算机知识

大学课程中的HTML 计算机网络基础 ,最近考了个wps证书的考试,不知道过没过。大学之前没有接触过计算机这一方面。

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

当时高一有这方面想法,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报错了,但对这个专业感觉还可以。

对未来就业的想法

目前就是想专升本,然后自己找相关的工作,然后就是先稳定一段时间。没有啥大的想法 目标,有短期的目标。

posted @ 2023-03-05 19:26  czx258  阅读(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