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自动加载SCSI/RAID软盘驱动(免按F6)

说明:参考了无忧启动chenhall大侠的方法。



方式一:
1. 先用usboot1.70u格式化成usb-hdd模式


usb1.jpg




usb2.jpg


2.格式化后将在u盘中生成3个启动文件。分别是io.sysmsdos.syscommand.com。



3.将压缩包中scsi文件夹内的文件解压至u盘根目录。



4.将你的raid驱动复制到\RAID\DRIVERS文件夹内,然后双击RAID文件夹内的bfi.bat即可在boot文件夹内生成一个名为scsi.img的容量2.88m的软盘镜像如果容量不够可以用软件WinImage进行扩容。

5.重新启动计算机,在bios中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然后在光驱中放入winxpwin2003安装光盘。选择grub启动菜单的第1项“自动加载SCSI/RAID软盘驱动(免按F6)”即可。

方式二:
1.第一、二、三步与方式一相同。

2.将你的raid驱动直接复制到u盘根目录,注意驱动文件中要包含txtsetup.oem文件。

3.重新启动计算机,在bios中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然后在光驱中放入winxpwin2003安装光盘。选择grub启动菜单的第4项“磁盘交换(模拟软盘)然后从光驱启动”即可。

4.在安装画面按F6键。



5.按S键搜索需要安装的驱动。



6.然后选择需要安装的驱动。



转自:http://bbs.pcbeta.com/thread-521469-1-2.html

posted @ 2009-07-24 19:24  imba  阅读(68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