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Premium for Mac完美破解

前因:系统升级Mojave10.14.4,没升级成功,也可能是误删了系统下的private文件夹下的东西,导致内核崩溃。

     自己鼓捣了下,恢复系统不成功,去苹果售后问了下,重装系统399,保留资料重装800多

         问他为啥我安装时总提示:未能安装到磁盘上;他说:你不会装

         这我能忍,对于一个技术人员不会装系统能行吗,转身走人。

        自己将几个重要的文件夹拷出来后,抹盘重装,成功。

 

 装完系统后就是各种软件,安装,破解强烈大家购买正版软件,破解是对软件的不尊重)!!!

 进入正题,Navicat 的Mac版本最新版本是12.1.XXX,网上的大多数破解教程都行不通,因为没有了rpk文件,我尝试自己添加一个rpk文件也没成功,应该是密钥生成方式变了。

 能破解的版本(可能是最后一版)有12.0.23,进入如下地址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4UtLpUkP_T7yPNRYroeQ

 提取码: sxak

 

 然后参考:https://blog.csdn.net/xhd731568849/article/details/79751188,即可。

posted @ 2019-04-11 14:17  翾燚  阅读(11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