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免费发布的东西,你拿去卖钱,我不平衡

 

2016-08-11 玄魂工作室-玄魂 玄魂521

一年多前,录了一套 Kali Linux web渗透测试--初级教程(23课时)。当时发布在51cto在线教育平台上。因为这是国内首套这方面的课程,反响还不错。时间不久,就出现了录播版本,在网上流行。

这种行为我也阻止不了。

kali 2.0 出来的时候,我索性在微信订阅号里免费公开了该课程,但是设了个小小的门槛,必须要转发一下。我觉得你如果真的喜欢学习这方面的知识的话,我几个月的努力和你动动手转发比,你还是值得的。

当然也有很多人连转发都不想的,直接和我要,这部分人我直接拒绝了,我告诉他们,百度就能搜到,去下载吧。

 

今天一个粉丝告诉我,他在淘宝上看到了售卖我的课程的,价格不高才6元。

我找到这个人的时候,他和我说他也付出了辛苦的努力才得到的,定价只是一个辛苦钱。当时我就无语了,怎么可能这么说话?

本来我是想举报的,后来一想算了,要求他0元售卖或者下架。

 

当然对那些在淘宝上花钱买教程的人我也想说,订阅号的网络安全菜单里有免费获取的方法。

请大家不要轻易践踏任何人的辛苦付出,请支持玄魂。扫码关注,谢谢!

 

posted @ 2016-08-12 11:00  玄魂  阅读(15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