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

Communication comes from our hears and heads! my msn:youpeizun@hotmail.com


导航

增加对IT公司的了解

Posted on 2006-03-20 13:01  xuanfeng  阅读(4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Borland公司概况

最大化软件业务价值

Borland 是软件交付最优化的平台独立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是软件开发向整合了人员,过程和技术的可加速和经训练的方法的转换,以最大化软件的业务价值。
 
http://www.borland.com/cn/company/index.html

Sun公司

主要致力于网络技术方面

http://cn.sun.com/aboutsun/

IBM公司

即国际商业机器公司,1911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拥有全球雇员31万多人,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IBM公司的全球营业收入达到九百六十五亿美元。

http://www.ibm.com/ibm/cn/

ORACLE(甲骨文公司)

Oracle的业务焦点就是信息——如何管理、使用、共享和保护信息。

http://www.oracle.com/lang/cn/corporate/index.html

BEA公司
BEA是全球领先的应用基础结构软件公司.
http://www.bea.com.cn/aboutbea/index.jsp
 
IDC公司

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市场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IDC帮助IT专业人士、业务主管和投资机构制定以事实为基础的技术采购决策和业务发展战略。

http://www.idc.com.cn/about/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