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华为荣耀V9的手机录屏功能如何开启

手机录屏有时候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例如可以录制相应的APP使用教程、微信小程序使用流量讲解视频等,针对于软件开发人员等来说,手机录屏功能针对功能演示视频非常的有帮助。在华为荣耀V9手机中,进行手机录屏有多种方式,其他华为手机如荣耀V10、荣耀V20、华为P20、华为P30等型号可以参考,具体以官方为准。

(1)智能快捷开启录屏功能:使用双指关节敲击屏幕,敲击后会出现录屏的菜单项目,如下图:

(2)手机屏幕顶部的快捷快关录屏:在手机界面最上方下列操作,可以进入快捷功能菜单项,选中其中的【屏幕录制】的功能菜单,如下:

如果上图中没有【屏幕录制】的快捷菜单,可以点击上图中最上面的一支笔的图标进入设置界面,进入设置界面后,将屏幕录制加入快捷菜单中即可,如下图:

 

posted @ 2019-07-14 07:48  江湖逍遥  阅读(26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