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对象及软件工程-团队作业3

项目名:校园二手

1.测试人员
徐世豪 缪炜玉 王汉英 葛易炀

2.测出的问题,以及修复的过程

修复的bug以及修复的过程;
用户登陆信息里显示的是其它用户:APP密钥错误,改为对应小程序的密钥
首页商品显示每切换一次,显示的商品就多了一倍:切换到商品显示页时,其对应的t数组仍保留着所有商品,没有重新置空,置空t数组。

这个bug的确应该修复,但是没有时间在这个版本修复,延迟到下一个版本修复。
bug:从数据库读取商品,每次只能读取100个用户发布的商品

根据团队项目的特点,进行必要的性能测试、压力测试等,并给出测试的过程和结果
测试报告:
通过不断发布商品发现,其商品显示速度较高,性能较为良好。

团队的成员如何分工协作的?有什么经验教训?团队如何平衡 时间/质量/资源 争取如期完成任务的?
分工:
王汉英负责实现--管理闲置,个人资料
葛易炀负责实现--注册登陆
徐世豪负责实现--发布,商品分类
缪炜玉负责实现--发布记录,UI设计

有什么经验教训?
不要多人负责同一任务,反而会降低速度

团队如何平衡 时间/质量/资源 争取如期完成任务的?
把小程序拆分成一个个功能,且把各功能不会涉及同一个js页面的分配给不同队员。

posted @ 2020-06-28 12:29  杀猪队  阅读(1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