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演说模板作业

组员:许鉴鉴,崔奥,孙大鹏

游戏名称:玩个球啊! 

我们的新产品是为了解决有喜欢玩手机游戏小孩的家长的痛苦,他们需要小孩能够自主学习,减少玩游戏的时间,但是现有的方案并没有很好的解决这些需求,我们有独特的学习模式,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巩固所学知识,比一般的答题软件更具有竞争力,他能让用户能够自主学习,巩固知识,并且在游戏过程中,程序会自动记录游戏时间,控制用户游戏时间,避免用户沉迷游戏,损害身体健康。同时,我们通过班级微信群,游戏主播等推广方式来推广我们的产品。

 

 

产品简介:

射击类游戏,球可以发射子弹,打小圆加分,如果死亡,会有语音提示,“是否要通过答题拯救你的小球”,如果选择是就会弹出题(数学题,古诗填空,小学单词)

全对后才可以继续玩,并有语音提示“你太棒”,最后记录得分。错了游戏结束,将错题记录下来。

游戏结束,会记录最后得分,用户之间会相互攀比分数,形成小范围竞争,促进朋友之间感情交流,共同进步。

游戏针对的客户是小学生,缓解学习疲劳的过程中巩固其学过的知识。

游戏运行过程中,要对客户使用时间进行控制,避免客户过于沉溺游戏。

在微信小程序上实现,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

posted @ 2019-10-29 20:13  PODG  阅读(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