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FFmpeg的FLV视频转换工具

感谢您使用PiPiVTF。

本软件用于将.wmv,.avi,.mov,.rm,.rmvb,.mpeg等多种视频文件转换为.flv格式。

在运行本软件前,请首先您确认已安装了.NET Framework 2.0框架及其简体中文语言包。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0856EACB-4362-4B0D-8EDD-

AAB15C5E04F5&displaylang=zh-cn)

本软件的视频转换核心组件使用了FFmpeg(http://ffmpeg.org/).
这是一个开源软件,基于此,本软件也将源代码开放。

请通过下方的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


进行转换前,请在“配置信息”窗口,设置FFmpeg.exe可执行文件的路径和命令。

望您使用本软件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 (C) 2009-2012 PiPi.

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QQ:42078402
E-Mail:xtigmh@yahoo.com.cn

 

 

 

 

 

posted @ 2009-06-05 09:43  Sunshine  阅读(6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