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4j/cypher学习笔记与学习建议

简介

本笔记的主要内容是 cypher 查询语言的编写与使用。

笔记主要整理自w3cschool上的neo4j教程以及Neo4j中文网所提供的cypher中文文档,此外还包括少量从其他个人博客与官方手册中整理的内容。

注意:上面所说的“cypher 中文文档”名字虽然很“官方”,但并非官方手册。

cypher学习建议

建议直接从 Neo4j 官方下载 cypher 官方手册进行学习,下载链接:https://neo4j.com/docs/

非常不建议使用 w3cschool 的 neo4j 教程和 cypher 中文文档(也就是本笔记的主要参考源)进行学习。这两个教程的内容大致相同,都非常简陋,cypher 中很多很有用的东西都一点没提(至少到 2021/4/23 为止还是这样的)。

笔记链接

文档:学习-Neo4j

下面的链接是到所有笔记的总目录

计算机知识学习路线及书籍笔记索引

 

posted @ 2021-04-23 22:40  从园客博开始  阅读(2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