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fxp怎么连接服务器,flashfxp怎么连接服务器

flashfx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FTP 客户端,当然,flashfxp连接服务器确实很方便,但还有一款软件,堪比flashfxp,那就是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支持批量操作,里面的ftp可以实现定时同步(上传或下载),自动重连,自动重传,自定义传输模式,线程,编码webshell批量上传下载等功能

不仅如此,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可以实现远程他人电脑,从而实现桌面控制、文件存取等系列操作,满足用户对远程控制的个性化需求,支持自定义远程桌面窗口分辨率,支持winlinux批量管理,同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支持vnc一键导出或导入,一键批量打开VNC,一键批量关闭VNC,服务器到期提醒功能,并且无需安装,直接下载解压即可使用。使用简单方便,适用于需求量大的朋友。

如图:(官网: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那iis7如何进行服务器连接呢?

第一步:点击主程序图中“上传下载”键; 
第二步:点击“ Ftp”; 
第三步:点击“添加”; 
第四步:在弹出服务器信息框中填写Ftp信息,注意:FTP ip端口、账号、密码为必填项; 
第五步:选择需要打开的FTP服务器; 
第六步:点击打开,即刻见FTP效果图。 
见如下图片教程:

image

 

 

看完iis7,我们再来看看flashfxp怎么连接服务器:首先打开FlashFXP工具,新建站点,输入站点信息,点击“应用”即可。之后就会看见站点的根目录,点击选择连接即可。如果地址、用户名、密码都正确,那么就可以成功连接上FTP服务器了。

如图:

 

 

posted @ 2020-08-31 13:03  甜呀  阅读(6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