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fxp怎么上传文件,小编教你使用flashfxp怎么上传文件

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FXP/FTP软件,FlashFXP集成了其它优秀的FTP软件的优点,方便了我们进行ftp使用,当然,FlashFXP也有所不足,如果你想快速上传文件,你可以试试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作为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它可以对ftp站点进行批量管理,十分便捷。除此之外,还可以实现自动重连自动重传定时任务 (定时上传、定时下载),自定义传输模式,线程,编码删除到回收站大量文件快速加载,边加载边传输批量连接一键关闭真正做到一站式管理,使用非常便捷。传输速度快,安全高效。

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可以实现桌面控制、文件存取等系列操作,满足大家对远程控制的个性化需求,支持自定义远程桌面窗口分辨率,支持winlinux批量管理,同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支持vnc一键导出或导入,一键批量打开VNC,一键批量关闭VNC,服务器到期提醒功能,适用于需要大量服务器或者远程操作的用户朋友。无需繁琐安装,使用简单方便。

如图:(官网: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看完iis7,我们来看看使用flashfxp怎么上传文件:我们需要打开flashFXP软件,点击软件上方的站点-站点管理器,在里面我们按照要求填写远程服务器的地址密码等信息,软件将会帮助我们连接到服务器上,然后我们在左边找到想要上传的文件,可以多选,然后将其拖动到右边即可完成上传。上传成功之后我们能够在服务器上看到我们刚刚上传的文件了。如图:

 

 

posted @ 2020-08-31 10:05  甜呀  阅读(6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