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fxp怎么连接本地,你知道flashfxp怎么连接本地吗

不管使用什么软件,只要需要连接,都要先进行本地连接才能进行本地使用,flashfxp也不例外。小编在进行flashfxp使用时,还使用过另外一款传输工具,它的功能,一点不比flashfxp少。

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中的ftp功能可以实现批量添加服务器信息,定时任务 (定时上传、定时下载),自动更新功能大量文件快速加载,边加载边传输批量连接一键关闭等。

除了ftp功能,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可以实现桌面控制、文件存取等系列操作,满足大家对远程控制的个性化需求,支持自定义远程桌面窗口分辨率,支持winlinux批量管理,同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支持vnc一键导出或导入,一键批量打开VNC,一键批量关闭VNC,服务器到期提醒功能,直接下载解压即可使用,省去繁琐的安装步骤,简单容易上手,适用于机房管理、站长、运维工作、程序员等需要大量服务器或者远程操作的用户朋友。

:(官网: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了解完iis7,我们再来看看flashfxp怎么连接本地。

首先当然是进行软件下载解压,然后进入参数设置,填完后点击连接,如果地址、用户名、密码都正确,那么就可以成功连接上FTP服务器了。这样就能实现本地连接。

如图:

 

posted @ 2020-08-28 16:37  甜呀  阅读(8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