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fxp怎么上传文件,flashfxp怎么上传文件最简单

FlashFX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FXP/FTP软件,集成了其它优秀的FTP软件的优点,方便了我们进行ftp使用,但在使用上,还有所不足,如果你想实现最简单的上传文件,你可以试试这款软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中的ftp功能可以实现批量添加服务器信息,定时任务 (定时上传、定时下载),自动更新功能大量文件快速加载,边加载边传输批量连接一键关闭等。

除了ftp功能,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可以实现桌面控制、文件存取等系列操作,满足大家对远程控制的个性化需求,支持自定义远程桌面窗口分辨率,支持winlinux批量管理,同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支持vnc一键导出或导入,一键批量打开VNC,一键批量关闭VNC,服务器到期提醒功能,直接下载解压即可使用,省去繁琐的安装步骤,简单容易上手,适用于机房管理、站长、运维工作、程序员等需要大量服务器或者远程操作的用户朋友。

:(官网: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为什么说iis7能最简单的实现文件上传呢?因为iis7有个定时传输文件的功能,它可以实现定时上传下载文件,帮助你节省工作时间,具体如何实现这个功能呢?

一、选择ftp窗口,点击FTP设置

二、进入“FTP设置”—“任务设置”后,我们先添加任务

1、新建任务(一个任务只能选择一种时间周期)如图:

 

注意:备份类型的选择

2、接下来选择FTP

     2-1:点击“选择FTP”

 

 

     2-2:进入FTP绑定界面

 

 

     2-3:成功绑定一台ftp站点

 

 

     2-4:ftp绑定信息及任务执行结果会在设置界面下方显示

 

 

三、提示任务上传成功之后,我们去对应ftp服务器查看任务是否上传完成。经查看,文件已成功上传,如图,

有需要的小伙伴们赶紧去试试吧,官网: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看完iis7的定时下载,我们来看看flashfxp怎么上传文件最简单吧:我们需要打开flashFXP软件,点击软件上方的站点-站点管理器,在里面我们按照要求填写远程服务器的地址密码等信息,软件将会帮助我们连接到服务器上,然后我们在左边找到想要上传的文件,可以多选,然后将其拖动到右边即可完成上传。上传成功之后我们能够在服务器上看到我们刚刚上传的文件了。如图:

e7cd7b899e510fb37d1b36efd933c895d1430c43.jpg

posted @ 2020-08-28 15:06  甜呀  阅读(4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