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zilla,filezilla使用方法

我在进行filezilla使用方法查找时,发现这么一款软件,使用起来丝毫不逊色于filezilla软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中的ftp功能和vnc很像,都能支持批量操作,但是ftpvnc更出色的地方在于ftp可以实现定时同步(上传或下载),自动更新功能。支持网页80端口下载,webshell批量上传下载。

而除了ftp功能,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可以实现桌面控制、文件存取等系列操作,满足大家对远程控制的个性化需求,支持自定义远程桌面窗口分辨率,支持winlinux批量管理,同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支持vnc一键导出或导入,一键批量打开VNC,一键批量关闭VNC,服务器到期提醒功能,并且无需安装,直接下载解压即可使用,适用于机房管理、站长、运维工作、程序员等需要大量服务器或者远程操作的用户朋友。

如图:(官网: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那我们如何进行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使用呢?

      第一步:点击主程序图中“上传下载”键;
      第二步:点击“ Ftp”;
      第三步:点击“添加”;
      第四步:在弹出服务器信息框中填写Ftp信息,注意:FTP ip端口、账号、密码为必填项;
      第五步:选择需要打开的FTP服务器;
      第六步:点击打开,即刻见FTP效果图。
 如图:(官网: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那我们如何进行filezilla使用呢?

输入IP,用户名,密码,拖到你需要的文件(hadoop.zip和JDK.zip)到你指定的目录(本文放在/opt/Hadoop_softwarepackage/下),检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osted @ 2020-08-20 18:20  甜呀  阅读(3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