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ore开发之前揍

  1.今天写这篇随笔呢,回答很多小伙伴的问题,如下:

              (1).  .NetCore是什么?

              (2).  好好的干嘛要学.NetCore ?

              (3). C#的出路在哪里?

              (4). 程序员不掉发的终极秘诀在哪里?

  2. 对于上面的问题,本人能力有限,于是呢,我有个朋友(此次不留梗)是这样回答的:

              (1). .NetCore是  c# 语言跨平台开发的开源框架 ,最显著的好处就是解决了 传统 .net 程序很难部署在linux系统的问题,因此一经微软爸爸推出,就引起了广大开发人员的含泪热烈关注,老衲也是激动的  望风 。

              (2). 望风过后,吃螃蟹的人开始搭建 车轮子 ,而老衲做的就是 造车 。 这个时候有人就会说,吖 ,你是不是太菜了,干嘛不也去造轮子钻头呢 ? 这个时候老衲 内心已经开始口吐芬芳(xxx,你行你上啊) ,哈哈,老衲为啥不去造轮子参考问题4 .

              (3). .NetCore热潮开启后,对其性能测试 一跃超过了Java等强势语言 ,不可谓是福音,然国内国外仍是Java占主导,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等着吧C#可期,尤其是从事.net开发的小伙伴而言,时常被公司java压制 ,希望未来能够反鄙视一波java,哈哈,这当然是老衲的梦想,需要广大开发者共同构建..Net生态圈 ,加油吧!一起学习!

posted on 2020-07-14 14:07  城北巷陌  阅读(13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