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修改包名,导致安装错误

一、app运行安装时出错

  【安装时出错】:

  【百度翻译】

1 安装失败的消息未能敲定会议:install_failed_invalid_apk:/数据/应用程序/ vmdl292154713.tmp/9_slice_ _包com.ahbcd.app.swms_3不符合com.ahbcd.app.tms。            
2 这是可能的,这个问题解决通过卸载APK现有的版本,如果真的存在,然后重新安装。             
3  警告:卸载将删除应用程序数据!             
4  您想卸载现有的应用程序吗? 

  【问题分析】

  之前一直以为是手机上原来的应用没有卸载干净,其实是由于修改package名时部分路径没有被修改掉。

 

  【当前操作步骤引起的错误】

  ①右击项目包名Refactor----->rename ----->Rename package

  

 

  ②删除项目下的 .iml , .idea , .gradle 文件,使其自动创建

  🌂检查build.gradle查看applicationId是否被修改成现在的包名

    

    

 

二、解决方法

  【切换project视图,找到项目中app/intermediates/build-info/debug/build-info.xml将错误的路径修改成现在项目的路径】

 

  【意外处理】

    我正是通过此方法解决问题的,同时在此之前,还进行了一些其他操作。如上问题无法解决问题。此解决方法不完全,请参考如下:

    ①将项目中的.gradle .idea 删掉让其自动生成

    ②将.idea中的workspace.xml中未修改的改掉

    

 

posted @ 2018-12-04 09:52  茄子鱼  阅读(28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