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叶丹枫

这是我在网络上的统一帐号,无论在那个社区我都使用这些信息标志我自己

导航

如何手动删除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Posted on 2004-11-22 00:27  雪叶丹枫  阅读(141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这篇文章在dudu这里可以看到英文版本,本来我想翻译过来的,刚好在微软知识库中看到了这篇文章已经翻译成中文,转帖过来收藏一下。

本文介绍了如何从服务器中手动删除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如果您不能成功地删除或修复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则可能需要手动从服务器中删除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要手动删除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请执行以下操作:

1. 运行服务器安装程序,然后单击卸载。
2. 请在卸载过程完成后重新启动服务器(建议您重新启动服务器,即使安装程序没有提示也要这样做)。
3. 如果卸载程序没有删除下列文件夹,请从适当的驱动器中手动删除它们:
 程序文件\Microsoft Integration\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程序文件\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程序文件\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torage System
 
4. 如果卸载程序没有删除以下注册表项,请手动删除它们: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Integration\840DF115-893E-49d5-A386-654BF4081ED9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dmserv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EmbeddedExchange\Setup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ExchangeIS
 
5. 如果曾经安装和删除过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或者曾经有过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安装尝试失败,请删除下面的文件夹(如果存在):
 %程序文件%\Exchsrvr 文件夹注意:此文件夹和前面步骤 2 中列出的 %程序文件%\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torage System 文件夹一样;不过,如果在一次安装失败后未重新启动服务器就尝试重新安装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程序文件%\Exchsrvr 文件夹就会放在此位置。如果您不删除此文件夹,该程序就可能会无法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