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cus官方网站已经挂掉,相关下载已经从googlecode转到网盘

首先说,我跟作者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偶然发现这个东西,努力了1个多小时才有下载,现在友情提供出来。

其次,我找到的是v2.0.4 MS这个是最新的版本,更新日期是2012年10月。

再次,本文原本是准备发布到贴吧的,但是贴吧吞贴太厉害了,所以保存到博客上,做以备份。

 

官网是这里:cosmissy.com 现在看域名已经过期,跳转到广告上了。
下载是在googlecode.com,但是googlecode.com国内访问有问题,我用别的方法从googlecode.com上面下载了一部分内容,然后传到网盘,分享给大家。

 

附1:网上还能看到的介绍(估计是官网克隆)

v2.0.1
http://demo.jb51.net/js/myfocus/demo.html

v1.2.3
http://www.chhua.com/myfocus/index.html


一个很简洁的介绍:《图册幻灯:myFocus JS焦点图库 v2.0.4稳定版(可选择N种幻灯片样式)》
http://www.52img.cn/daima/web/pic/1000110000000210.html


附2:其它的一些资源

蓝色理想:《[作品展示] JS焦点图库 myFocus v2.0.4(支持xml ,修复bug)》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3006673-1-1.html

 

附3:googlecode即将关闭。
详细在http://www.infoq.com/cn/news/2015/03/goodbye-google-code-hello-github
2015年3月12日——不再接受新建项目
2015年8月24日——整个网站改成只读模式,你只能查看代码、问题和wiki。
2016年1月25日——项目托管服务关闭,你可以打包下载代码、问题和wiki。这些包将保存到2016年结束。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0ObkT6 密码: euk5

 

posted @ 2015-12-08 17:14  柳城之城  阅读(22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