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orm 解决svn 无法提交的问题

phpstorm 无法用svn 提交 提示如下错误:

网上找的解决办法 :

 

 

由于安装的TortoiseSVN工具,本身是带有command-line功能的(没有安装)如图:

 

使用Intellij IDEA的svn时提示出错:Can't use Subversion command line client: svn.     

 

当我在使用svn,Checkout一个项目后,然后将其导入到Intellij idea中,出现这样的报错!

 

经过google后,发现了问题,我的问题是:我安装的TortoiseSVN工具,本身是带有command-line功能的(我没有安装)如图:

 

 

,所以报这个错误。如果安装的TortoiseSVN工具,本身是不带有command-line功能的,必须要安装VisualSVN,而且须要单独安装。 

 

下载地址:http://subversion.apache.org/packages.html 选择需要下载的版本,例如:假设我安装的TortoiseSVN工具,本身是不带有command-line功能的,那么我要下载,由于我在win下开发的所以我要下载的win版本的。如图:

 

 

点击蓝色的VisualSVN会进入这样的一个页面如图:

 

 

红色区域内就是我们要下载的插件咯。点击Download下载即可,现在最新的版本就是1.9.2的。

 

1.9.2版本快速下载地址:https://www.visualsvn.com/files/Apache-Subversion-1.9.2.zip

 

最后解压,将Apache-Subversion-1.9.2\bin\svn.exe的绝对path直接配置到Use command line client 如图所示: 

 

 

自己TortoiseSVN 版本是1.9.3   修改了 下地址,直接下载:https://www.visualsvn.com/files/Apache-Subversion-1.9.3.zip

安装后 在配置中写入路径 ,解决问题。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l1028386804/article/details/51489428

 

posted @ 2016-07-29 10:49  哦先生  阅读(59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