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自己在博客园,开博客 已经 一年多了 ,之前曾想过要自己买个域名自己搭建一个博客,这里也一直荒废着···

后来,在网上找资料看博客的时候,不时发现 博客点不了了,还是决定交给别人管理,自己管内容的地方吧

(原谅我,我一直是这么纠结) 

在这里 进行 css 深度 修改后,以后我的技术博客,就在这里 安家了 。

使用的 模板为 custom 模板。 禁止了 模板的默认 css 。要是大家喜欢我弄的样式的话,也欢迎大家使用。 但希望大家可以给我说一声吧。

@import url("/xp-Fei/customcss.aspx?id=105929");

上面的代码,大家懂的。

这css 改了一次又一次地,低版本的浏览器就不打算 给太好的支持啦,免得被同行说我惯坏大家,但貌似我还是很心软的··· 

这是我的第一篇博文, 和技术没关,仅仅是吐槽而已。

以后要 开始在这里记录我 在技术的成长历程了。

按照 惯例, 在这里大喊一声:“Hello World !

暂没想好要不要禁止别人右键,但暂时没有。要是以后右键被禁止掉了,下面大家就懂的:

//PS:“javascript:” 须手动输入
javascript:(function($){$(window).unbind("contextmenu");})(jQuery)

对了,在博文页按 ctrl+P 会有惊喜喔。 绝对是业界良心啊··· 

当然,低版本浏览器是各种不支持了。 不过,至少让你们 不错位得太严重就是了。

以后还望大家多多指教

--最后修改于2013年6月16日

posted @ 2013-06-01 16:50  Nieg  阅读(2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