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na for win8源代码轻松移植cocos-xna for wp游戏

无意间看到杨哥弄了一个cocos2d-xna for win8出来可惜没有放出源代码,我试着要了一下结果他没理我,各种画圈圈。

那我只好自己弄一个了,源代码放出大家供交流学习使用,像杨哥说的一样就是一点小bug很容易该成把wp改成win8版的,也试着移植了一下原来的游戏。

开了两个模拟器风扇玩命的转超级卡,坐等26号win8降临。

希望喜欢cocos2d-xna的朋友们继续支持,原来的群cocos2d-x for xna开源社区(158558273),HB | 快乐技术沙龙(190784175)因为春哥会员到期并且决心不续交问题超过了群上限加不进去人了,有需要交流和下载源代码(群共享空间)的朋友们进MonoGame讨论群(142922153)。

posted @ 2012-09-28 21:24  XNAGAME  阅读(152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