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上次到一家公司去面试,拿到一份试卷,上面有一道题是这样的:
请编程遍历页面上所有TextBox控件并给它赋值为string.Empty。
我大概是这样答的:
for(int i = 0 ; i < Page.Controls.Count ; i ++)
{
    
foreach (System.Web.UI.Control control in Page.Controls[i].Controls)
    {
        
if(control is TextBox)
        {
            (control 
as TextBox).Text = string.Empty;
        }
    }
}

做完题后,来了一位考官跟我谈,是个MM
她胡乱的问了我一通后说,其他题目做的还不错,但这道题不是这么做滴
然后她又问我,你真的是经常做基于B/S结构的开发?我确定的回答是。
我说那可不可以请你告诉我这道题该怎么做?她想了想又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是
在我的印象里只有写桌面程序才会像你这样写的,我呈惊讶状,无任何语言,然后背包走人。
posted on 2005-09-22 09:56  hi-justin  阅读(91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