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跟实际生活相关的Twitter应用

300

心律Twitter:Akiduki Pulse可以把你的心律发布到Twitter上,号称是硬件、软件都开源的,我只找到了心律采集部分的原理图(从本站下载),其他部分电路没有看到,也没有找到软件部分的代码,因为网站是日语的,而我不懂日语。


300

胎儿Twitter:Corey Menscher制作的KickBee,在弹力腰带下安装的Piezo传感器可以检测微弱的震动,分析这些信号,然后转化简单文字,比方说“XX:XX时,我踢了妈妈一下”,发布到Twitter上。


300

电表Twitter:Tweet-a-Watt能够把你每天使用的电量发布到Twitter上,使用了若干现成的硬件模块,组装步骤并不复杂,部分内容是开源的。


300

猫洞Twitter:Kimberly Nixon给自己的两只猫戴上RFID芯片,猫咪靠近猫洞时,Tweeting Cat Door(猫洞门)就会自动打开,摄像头同时记录猫咪进门的照片,并发布到Twitter上。

还有一个类似的Twitter,CATaLOGPete Prior的两只猫,谁更喜欢呆在外面。


300

面包店里等面包出炉,是件无聊的事情,Poke小组为了吃到路对面面包店的刚出炉的面包,还不用无聊的等,专门做了BakerTweet,面包做好后,来买就可以了。详细介绍


Copyright © 2008

继续阅读《5个跟实际生活相关的Twitter应用》的全文内容...

分类: 奇趣创意 | Tags: Twitter   | 添加评论(0)

相关文章:

posted on 2009-07-05 10:43  xlander  阅读(4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