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de上两个LPC21XX开源项目

lpc-mt-2138,作者evgeny.pashko打算使用lpc-mt-2138的开发板进行测量方面的试验,比方说超声波测距,温度测量。从已经完成的内容上看,作者没有使用操作系统,正在裸奔,程序结构比较清晰明了。粗略的看,作者实现了大多数LPC2138的硬件驱动,只是还没有完成有关超声波测距等内容。

blueboard-lpc214x,BlueBoard是作者ashwin.athani维护的一款开放的、低廉的的开发板,代码接近实际开发需要。

在BlueBoard中,作者使用的大多是免费或开源的库,比方说免费的操作系统TNKernel,开源的嵌入式文件系统EFSL,USB协议栈则使用了本站之前介绍过的LPC USB,BlueBoard的程序结构非常清晰,比方说嵌入式系统常见的环形缓冲队列,作者就将其抽象成单独的模块,此外,作为演示,作者还实现了基于USB的虚拟串口。

Copyright © 2008

继续阅读《Google Code上两个LPC21XX开源项目》的全文内容...

分类: 奇趣创意 | Tags: ARM  USB  操作系统   | 添加评论(0)

相关文章:

posted on 2009-07-04 14:31  xlander  阅读(2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