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er牌音箱


看图猜东西,上面的两幅图是同一个东西的前后两面。你觉得会是干什么用的呢?

跟音箱有关系,跟网络也有关系,还跟天线有关系。什么咚咚?

据说国外房子是买得起的,老外家里的空间是很大的,他们有一个专门做些脏兮兮的活计的地方,叫做车库,当年的比尔.盖茨就在车库里写出的DOS。有个叫做mightyOhm的工程师也经常在车库里干活,干活的时候听点音乐是件挺惬意的事儿,跟大多数人一样,mightyOhm也是用笔记本电脑接上音箱应付下。但问题是,笔记本不能天天放在车库,而且油光嫩滑的键盘让干活的油乎乎的手摸来摸去,总是有些于心不忍。

于是他就有了上面的作品,这并不奇怪,用来播放音乐的网络收音机么,最多他的网络是无线的。奇怪的是网络收音机是华硕无线路由器改装成的。

mightyOhm分10篇文章对整个的改装过程作了介绍,步骤非常详细,连用来焊接的电烙铁的瓦数都有提及。

Copyright © 2008

继续阅读《Router牌音箱》的全文内容...

分类: 奇趣创意 | Tags: 收音机   | 添加评论(1)

相关文章:

posted on 2009-06-07 15:19  xlander  阅读(1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