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APP体验

第一部分

1.下载并使用,描述最简单直观的个人第一次上手体验。

感觉不是很好用,可能是个人习惯吧,之前用的都是扇贝单词和有道词典,所以不是特别顺手。

 

2.找出几个功能性的比较严重的 bug

在口语挑战里面的评分都乱来,有时我讲了一口流利的英语是分数很低,但是故意发几声噪音都不成语还有分数;数次之后就感觉不是偶然,里面的语音识别机制有待改善。

 

3.用专业的语言描述

惭愧,自己还不够专业

 

 

4.相信每个同学的朋友中一定有人需要用这样的软件, 选择一个朋友(用户)进行采访,并加以记载。

大三的我们许多人都已过了四六级,不怎么需要。所以我找了一位要考研的校友进行采访,与他交流中发现他也都是在使用扇贝记单词。另外,他有一个比较高效的记单词方法,就是每周背一两篇真题超精读里面的短文,并逐一进行翻译解析,说是这样所遇见的生词更容易记牢。

 

5.这个软件下一个评价:

 好,不错

 

 

第二部分

1.使用此软件的所有功能 (包括背单词, 单词挑战,口语练习等), 联系第二部分的分析, 估计这个项目做到这个程度大约需要多少时间 (团队人数6 人左右, 计算机大学毕业生, 并有专业UI 支持)

两年吧

 

 

第三部分

1.如果你是项目经理,如何提高从而在竞争中胜出?

一定要抓住使用用户所需求的点再加以创新。

 

2.目前市场上有什么样的产品了?

扇贝,百词斩,有道词典等等。

 

3.你要设计什么样的功能?

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让用户使用起来感觉舒服

 

4.为何要做这个功能,而不是其他功能?

因为周围很多同学包括我自己,之前也下过其他的此类软件,但是换了有换,为什么呢?就是使用起来感觉不舒服,所以就有了比较,优胜劣汰。所以我就主观意识上想设计让用户使用起来感觉舒服的功能。

 

5.你的创新在哪里?

这个还在思考中

 

7.如果你来领导这个团队,会有什么不一样?

那就糟糕了,我觉得我还是适合做售后。

 

8.如果你的团队有5个人, 4个月的时间,你作为项目经理,应该如何配置角色(开发,测试,美工等等)?

对于售前,售后,以及项目总监,这三个职位,我更倾向于售后;所以我该会在售后做一些默默无闻的工作。

posted @ 2017-03-22 10:35  冬月与你  阅读(146)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