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收集

1.推荐一个几分钟就能设计一个可视化爬虫的开源项目,20.5K star!

EasySpider 是一款无代码爬虫项目,采用可视化操作界面,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只需通过鼠标点击和拖拽,就能完成爬虫任务的设计。支持多种数据格式的输出,如 CSV、JSON、Excel 等,方便后续的数据分析和处理。这个项目超级好用,star 已经2万+,非常受欢迎。
GitHub:github.com/NaiboWang/EasySpider

2.推荐一款可以本地搭建属于你自己的AI搜索引擎, 5.6K star!
FreeAskInternet是一个完全免费、私密且在本地运行的搜索聚合器和答案生成器(即问答AI工具),使用LLM技术,无需GPU。我们可以直接可以进行提问,项目将使用searxng进行多引擎搜索,并将搜索结果与ChatGPT3.5 LLM结合,基于搜索结果生成答案。
所有过程在本地运行,可以完全不需要GPU或OpenAI或Google API密钥。这个项目4月初才开源,短短数天的时间就已经有5.6k star了,并且在持续的增加。
GitHub:github.com/nashsu/FreeAskInternet

3.推荐一个高颜值、适合开发人员的快速参考和备忘清单,10.2K star!
Reference是一个为开发人员准备的快速参考备忘清单,涵盖了各种编程语言、框架、工具和命令行工具的常用语法和用法。它将各种技术知识浓缩成简短易懂的速查表,方便我们快速查阅和记忆。
GitHub:github.com/jaywcjlove/reference ​​​

4.推荐一个基于 Java 的强大工具
magic-api 是一个基于 Java 的接口快速开发框架。使用 magic-api,不需要手动编写繁杂的 Controller、Service、Dao、Mapper、XML、VO 等 Java 对象,而是通过它提供的直观的 UI 界面来编写接口。
通过 magic-api,我们可以快速而轻松地完成常见的 HTTP API 接口开发,无论是增删改查还是其他常用操作。与传统的开发方式相比,magic-api 所提供的 UI 界面简化了开发流程,大大降低了开发工作量。
GitHub:github.com/ssssssss-team/magic-api

5.推荐一个快速清理微信垃圾文件的开源小工具CleanMyWechat

CleanMyWechat是这是一款用python编写的工具,可以帮我们轻松清理 PC 端微信的文件、视频、图片等数据内容,释放空间,但不会删除我们的聊天记录。

GitHub:github.com/blackboxo/CleanMyWechat ​​​

 6.推荐一个功能强悍的手机电脑同屏工具QtScrcpy,开源无需root

QtScrcpy 是一个强大的安卓手机实时投屏到电脑的开源项目,可以将你的安卓手机屏幕投射到电脑上,并进行控制,无需 Root 权限,支持通过 USB 或 网络连接 Android 设备,并进行显示和控制,甚至是群控。

GitHub:github.com/barry-ran/QtScrcpy

posted @ 2024-04-18 07:30  myrj  阅读(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