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01如何实现在指定定制画面下执行指令控制

在对屏进行生产测试或者实验室测试时,有时会需要在特定画面下进行发送指令修改IC寄存器、修改背光亮度、控制某个IO等操作来达到验证目的,那PX01如何实现上述功能呢?

LcdTools为这个功能添加了画面测试函数PatTestCode(){} ,可以完美解决上述问题;下面详细描述整个实现过程。

1. 首先按自己需求添加好定制测试画面,每个画面在列表中的位置就是他的顺序编号,从1开始。

2. 在代码编辑框添加PatTestCode(){}函数,用于实现具体功能。

 

3. 编写实现指令,实现具体测试功能;这里有两条关键指令不可缺少,SetPatTestCodeItem(item)和SetPatTestCodeOrder(order),查看LcdTools帮助文档,了解指令的详细用法。

a) SetPatTestCodeOrder(order)

用于声明后面的测试指令是在画面输出之前还是输出之后才执行,order设置为0时表示在画面输出之前执行,order设置为1表示在画面输出之后执行。

b) SetPatTestCodeItem(item)

用于声明测试画面编号,item值为需要测试的画面在PG定制画面中的位置,该指令执行后,在他和下一条画面编号测试指令之间的 测试代码就会在该画面下运行。

下面举实例进行说明:

 

posted @ 2022-11-10 11:28  XKphone--15002088355  阅读(17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