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01如何脱机支持内置多个点屏项目

当我们点屏项目非常多,而随身携带的PG又不方便随时用电脑进行点屏工程更新,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PX01内放置多个点屏工程脱机就能随时切换呢?没问题!可以用PX01内SD卡来实现这个功能。

1. 首先收集需要需要放到PX01内部的点屏工程文件,后缀名“.xkb”格式为PX01识别使用的工程数据文件,建议文件名称简短信息明确,文件名和点屏工程中项目名称一致,方便管理;一般文件名不超23个字符,否则会在PX01文件列表显示不全。把上述点屏工程“.xkb”文件存到PX01的SD卡中。

如果SD卡不是FAT32格式,请先格式化成FAT32格式再考入文件。

把所有需要导入的工程文件考到SD卡根目录下

 

2. 把SD装入PX01中,通电开机,使PX01处于待机状态;PX01通电开机过程中会检测SD状态,如果SD显示红色异常信息,请检查SD或者PG。

在PX01通电待机状态下,长按侧面的“BOOT”按键不松开,一段时间我们可以看到进入切内置点屏工程的进度条,直到进度条跑完才可以松开“BOOT”键。

  

 

 3. 进入内置点屏工程切换界面后,按PX01“向上”和“向下”按键进行选择相应的点屏工程,选好后按“烧录”按键确认选择,PG会导入相应点屏工程。

 

 

 如果进入点屏工程选择导入界面后不需要更改,可以再按“BOOT”按键退出选择界面即可。

posted @ 2022-11-07 16:51  XKphone--15002088355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