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2.1.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2分)                                                                                                                                                                                                                                                                                                             说实话 不太了解 我们的专业  我可能对电脑比较有兴趣然后以前经常玩游戏所以感觉我们专业就是搞一些软件这类的程序还有就是编程 ,帮助自己搞一些文件,另外的就是熟悉计算机原理和计算机硬件方面的一些问题,方正总的来说就是对于别的专业的辅助工具啦

 

2.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是哪些?(2分)

哎,我连专业都这么了解 ,对于c语言就更加不了解啦,这太难了,我到现在都不是很明白,只知道照着打,太难啦。至于c语言的应用的话,c语言是现再世界上流行、且广泛使用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它具备很强的绘图能力,科移植性,并且具备很强的数据处理能力,因此是与编写系统软件。可以为工作系统设计语言,编写系统应用程序,也可以用于应用程序设计语言,如软件开发。

 

2.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2分)

我希望学到一些以后去社会上必要的生存技能,一些硬性的专业技能,也就是能讨口饭吃的技能,还有就是能结识我们专业的高手多多向他学习啦

 

2.4.和学姐学长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3分)

大一的话,肯定是先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然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有就是学姐学长说在学校大一是最轻松的,所以说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然后多看一些书,我语文也比较差,书的话,因为自己是个班委事情比较多所以一年应该十本书差不多了,百年孤独   飘  红与黑  达.芬奇密码   第七天  文化苦旅  围城   史记   聊斋志异这是一本吧,另外锻炼的话肯定得要啊,虽说我们专业是一个宅男的地方,但是我热爱篮球,还有我得减肥啊,所以说锻炼这东西是少不了的,现在我每天在寝室都会做一些健身呀。

2.5.完成一次编程作业(1分)

 

#include <stdio.h>

int main(void)

{

   printf("Hello World!\n");

 

return0;

}

posted @ 2020-10-14 07:54  xjyyc  阅读(6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