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闭特定虚拟机上声音嘟嘟声

转自:http://xu020408.blog.163.com/blog/static/26548920100311712238/

关闭虚拟机发出的“嘟嘟”声  

 

方法 1: 关闭特定虚拟机上声音嘟嘟声

警告 如果注册表编辑器使用不当, 可能会严重问题, 可能需要以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Microsoft 无法保证您能解决因注册表编辑器使用不当而导致问题。 需要您自担风险使用注册表编辑器。

要停止虚拟机从生成嘟嘟声声音在操作系统事件发生时, 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虚拟机, 上单击 开始 , 单击 运行 , 类型 < 确定 然后单击 框, 打开, 在>
2. 查找, 并单击以下注册表子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Beep
3. 在右侧窗格中, 右击, 开始 , 然后单击 " 修改 " 。
4. 在 数值数据 框中, 键入 < 确定 再然后单击 若要关闭嘟嘟声音,>
5.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并重新启动虚拟机。

注意 您可也执行这些步骤可以关闭嘟嘟声声音主机上。 在此方案, 嘟嘟声声音也关闭对于所有来宾操作系统。

 

方法 2: 关闭 Beep 服务

您可关闭 Beep 服务在 MicrosoftWindowsXP 或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中。 要这样做, 在, 命令提示符处键入以下命令, 然后按 ENTER 键:
sc config beep start= disabled
注意 您必须包括空格等号后 ( = 

要打开嘟嘟声音, 打开 sc config 声响开始键入 = 命令一起使用下列启动类型之一 bootsystemautodemand:

 

方法 3: 停止 Beep 服务

通过使用 网络 命令, 可停止 Beep 服务。 服务重新然而, 在此方案, 自动启动重新启动虚拟机或重新启动主机。 要停止 Beep 服务, 在, 命令提示符下键入以下命令, 然后按 ENTER 键:
net stop beep
要启动 Beep 服务, 键入以下命令, 然后按 ENTER 键:
net start beep
posted @ 2013-06-28 17:49  xjy  阅读(6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