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Json

Fastjson是阿里巴巴工程师开发的一个性能很好的 Java 语言实现的 JSON 解析器和生成器,包括"序列化"和"反序列化"两部分。

Fastjson是一个json处理工具包,包括“序列化”和“反序列化”两部分,它具备如下特征:

  1. 速度最快,测试表明,fastjson具有极快的性能,超越任其他的java json parser。包括自称最快的jackson。
  2. 功能强大,完全支持java bean、集合、Map、日期、Enum,支持范型,支持自省。
  3. 无依赖,能够直接运行在Java SE 5.0以上版本
  4. 支持Android。
  5. 开源 (Apache 2.0)

http://code.alibabatech.com/wiki/display/FastJSON/Overview

 

posted @ 2013-06-19 17:24  xjy  阅读(4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