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新挑战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水滴石穿,离不开沉淀!忙碌过后,我又开始写博客了!

自从去年11月25日从杭州世翔离职到钱庄网,已经近半年时间了,这段时间里一直比较忙碌,尤其是刚开始两个月,每天至少加班到23点,有时候周末也要到公司赶项目。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钱庄网于今年4月10日上线了!

直到今天公司还是只有一个前端。沙漏一样的,好几个设计师、好几个程序,就我一个前端,为了项目速度快就使劲摇这个沙漏,可是口子就那么大,摇有用吗T T.... 下周开始又要着手开发钱庄APP了,PC网站还有很多需要优化迭代,于是我终于向上级提出了增加前端人员的要求,上级欣然同意了。想到马上就有新的前端入职了,兴奋莫名啊。一方面是自己身上的担子轻了,另一方面我可以专心着手APP的开发,终于可以大刀阔斧的学习使用HTML5和CSS3了。

届时,我会接触新的领域、学习到新的知识,会踩好多坑,但是终究会从中有所收获!

PS:钱庄网是一个大型互联网金融理财交易平台,里面产品的利率是余额宝的2-3倍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看看。呃,发下邀请链接,送我点红包吧^_^

https://www.qian360.com/user/register.html?iu=Y2hlbmhhbw%3D%3D

posted @ 2014-04-26 12:13  前端小尚  阅读(3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