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工后、即将毕业

一个设计师、两个前端、4个程序员、月底前完成。
遇上了目前做过最大的项目,也是最赶的一个项目,一个旅游网站(隐居网)。经历了人生第一次加班,经过一个星期的赶工,今天终于完成了。
前期由于只有首页设计图,页面规划出现了断层,导致后来给首页单独写了个index.css样式,提取了其中的公用样式到general.css后,开始了后面页面的设计(style.css)。
在尝过上个项目(优客网)tab插件的甜头后,这次继续又添加了slide焦点图插件,各种调用各种开心,以后继续完善,做一个各种功能的插件库出来,嘿嘿。

赶工的单子难免有些瑕疵,不管从设计、前端还是程序,但是对于赶工的项目来说,我们是成功的,接下来的优化和修改就留到V2.0版本再说吧。
经过这次项目我觉得我对页面的全局规划和Class样式的理解又进一步加深了。最典型的就是首页和后面各内页的左右布局方式的排列,首页的左右布局是我写的,后面页面是另外的前端写的,明显没他的灵活。我是左大(且左浮动)右小(且右浮动),而他是做了两个大小的容器,但是没有定义浮动,单独写了f_l和f_r两个浮动来控制位置。

本周再做几天就要请假回校了,双休+请假7天+端午三天=12天长假,爽爆,嘿嘿。毕业旅游、论文答辩、租房子…,不知道还能剩几天呢。

新的生活即将开始,昂首向前,加油!

posted @ 2013-05-28 22:59  前端小尚  阅读(2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