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如何远程调试?只要3步就能实现

前几天和同事聊天vs(微软的Vistual Studio的编程工具)的远程调试功能,这个功能属于vs锦上添花的功能。一般程序在本机写好调试完成,测试成功就可以部署到服务器。可能是两台机器的环境不一样,需要远程调试下。远程是指不是本机的所有调试,可以是局域网中的某台机器,也可以是广域网(如阿里云)的服务器。

经过测试,无论是局域网还是广域网,操作步骤是一样的。如果你的广域网机器调试不成功,就要Ping下看看是否连接正常,还有端口是否放开?只要满足这2个条件,是不区分局域网和广域网的。至于其他博客里用到NatApp什么的内网穿透工具,我是没有用到。可能是阿里云已经内置了这个功能。好了,正文开始,以vs2019为例。

传送门
vs2019如何远程调试?只要3步就能实现

posted @ 2023-04-13 17:31  斜杠青年小Q  阅读(1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