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ERP中的自动化 5.平台订单自动打印面单

订单获取运单号后,就可以打印面单到仓库配货了。面单包括2种,分别是发货面单:用于填到包裹上,被海关识别;

图片

  
  
博客搬家啦,新地址:
https://www.navisoft.com.cn/dotnet/product/ecommerp-autotask.html
  
  
  

另一种是拣货面单,发货人员使用,用于到仓库配货。其实拣货面单也可以不打印,只需在拣货车上配置平板电脑,电脑上展示要配的单品即可。这个可以根据电商公司的实力配备。

图片

发货面单可以调用平台提供的API获取,可以将面单保存成本地PDF文件;拣货面单要自己生成,数据就是之前生成好的本地发货数据,也是生成PDF文件,最后一步,就是要把2个PDF文件合并成一个,他们打在一起配货人才能知道每个订单配什么货。合成好的PDF文件,直接放到服务器上。客户端想打印的时候,直接打印即可,还可以批量打印。

图片

自动化打印面单,就是打印发货面单和拣货面单,再把它们合并成一个PDF文件,放到服务器上。客户端何时想用,直接打印即可。

posted @ 2021-03-01 09:16  斜杠青年小Q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