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驴友必备小程序 行天下 知万物

喜欢户外的小伙伴们,有时周末双休或节假日的时候,喜欢背上帐篷出去走走。可以欣赏下祖国的大好河山,也可以领略下国外的风土人情。

  
  
博客搬家啦,新地址:
https://www.navisoft.com.cn
  
  
  

image

在旅行过程中,会看到很植物和动物,如果不是动植物专家的话,很难全部认得出来。现在不用担心,这款小程序可以识别出大自然里的动物和植物。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后,直接打开的就是首页。动物和植物识别在“通识万物”分组里。点击进去,操作也很简单。

image

首页

image

直接拍照或选中手机里的照片都可以。上传后,马上就能看到结果。

image

除了动物、植物识别,还有花卉识别、美食识别、果蔬识别、红酒识别。还有更多的识别,就留个你们自己体会吧。

小程序二维码

image

posted @ 2019-08-16 09:23  斜杠青年小Q  阅读(3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