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学习推荐

 

 1.    Python官网

       官网想必是最权威的,不仅有Python 2.X和3.X的软件包,还有官方文档Python tutorial (official docs)及社区。

 2.    在线阅读免费书籍《Dive Into Python》即《深入浅出Python》

Dive Into Python是一个免费的Python有经验的程序员的书。它最初被托管在DiveIntoPython.org,但笔者已经拉下所有副本。这个网站正在这里镜像。你可以在线阅读,或下载的各种格式的电子书,它支持多国语言

 3.   corepython

google的Python课堂- 推荐给想要了解的Python编程并且有一点点编程经验的一类人。本课程包括书面材料、演讲视频和大量的代码习题来练习Python的编码。

网站截图如下:

 4.    Google's Python Class

googlePy的一个为期2天的Python课堂- 推荐给想要了解的Python编程并且有一点点编程经验的一类人。本课程包括书面材料、演讲视频和大量的代码习题来练习Python的编码。

  •       操作系统已经默认安装了Python;(python.org下载页面
  •       下载google-python-exercises.zip文件并解压,由此产生的google-python-exercises目录包 ​​含许多不同的Python代码练习。

 5.    Python VS Ruby

wiki中关于两种语言的对比的文章。

类似的问题可以参考stackoverflow中的这个FAQ: What does Ruby have that Python doesn't, and vice versa?

 6.  Python中的隐藏功能

Python编程语言的鲜为人知,但有用的功能。

 7.  Python on Windows FAQ

Windows下Python常见问题锦集。

 8.  tutorialspoint - python

tutorialspoint出的Python教程,包括Python的基础教程、高级教程及相关有用资源推荐。

 9.  实验楼的Python研发工程师课程(23)

本课程分为基础课12节 +  项目课11节。

10.  Python | Codecademy

 

11.  Think Python: How to Think Like a Computer Scientist(图书-P290)

Python入门初学者Python编程书籍。

Download Think Python in PDF.

Read Think Python in HTML.

 here是书中的一些问题的例子程序和解决方案(链接到具体的例子在书中)。 代码也存在于this GitHub repository中。

12.  廖雪峰的Python 2.7教程

这是小白的Python新手教程。

13.  博客园中Vamei的Python快速教程

教程将专注于Python基础,语法基于Python 2.7。

14.  learn python the hard way(图书)

 

这本书面向没有太多基础的人群去学习Python,在国外有很多的粉丝。

英文原文地址:http://learnpythonthehardway.org/book/

中文译本 - 笨方法学Python (P-148)

5个小时的配套视频: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977375521&uk=897917821 (密码:ij5p)

本书是一本Python入门书籍,适合对计算机了解不多,没有学过编程,但对编程感兴趣的读者学习使用。这本书以习题的方式引导读者一步一步学习编程,从简单的打印一直讲到完整项目的实现,让初学者从基础的编程技术入手,最终体验到软件开发的基本过程。

本书结构非常简单,共包括52个习题,其中26个覆盖了输入/输出、变量和函数三个主题,另外26个覆盖了一些比较高级的话题,如条件判断、循环、类和对象、代码测试及项目的实现等。每一章的格式基本相同,以代码习题开始,按照说明编写代码,运行并检查结果,然后再做附加练习。 

15.  编程派

跟着编程派codingpy一起学习Python。

16.  Python中文开发者社区

 

17.  Think Python(图书)

 

Download Think Python in PDF.

Read Think Python in HTML.

here是书中的一些问题的例子程序和解决方案(链接到具体的例子在书中)。 代码也存在于this GitHub repository中。

18.  简明Python教程(图书)

 

19.  The Python Tutorial(图书)

      中文版:Python 入门指南

20.  PyZh

      这是个Python技术文章的收集,翻译的Git源的doc。

      

posted @ 2016-08-29 23:52  xixihuang  阅读(3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