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吧

真的有一段好长的时间没有接触SPS这个东西了。记得当时,刚刚使用SPS时也是面对一个问题就是用户需要更改用户密码的问题。记得当时也是做了个这样的WebPart 出来用的。其实具体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是用到System.DirectoryService 这个命名空间来调用ADSI 中的方法。
1、首先获得当前登陆的用户名(如何应该不用说吧)
2、用这个登陆名以及CN、OU、DC等组成的LDAP路径创建一个DirectoryEntry 对象。
3、然后就可以用最简单的方法直接调用DirectoryEntry 对象的invoke方法委托执行ADSI中的ChangePassword 方法,当然要在invoke方法中加入旧密码和新密码。

posted on 2005-05-28 00:34  BlackAngel2bAssassin  阅读(104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