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没写博了。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一年又过去了。

不墨迹这么多了。

作为一个前端,页面写好了少不了做测试以及给其他同事看看效果,然而公司没有测试服务器,真是悲催哦。

一直都是用ip地址看页面的。但是对于那些不在内网的同事来说就不能看了。云盘又要收费,又卡,怎么办?

今天终于找到了一个工具可以把本地的服务映射到线上做测试了,真是么么哒!

那就是ittun。不了解的童鞋可以去了解一下。

下载地址:http://ittun.com/

使用:

1、下载完后,解压到本地。

2、打开配置文件config.yml。如下图:

3、然后打开startup.bat,修改如下图:

4、然后双击startup.bat 就能启动映射了,如果失败了换个二级域名看看。可能已经有人用了,启动成功如下:

5、然后就可以用自定义的二级域名,查看本地的代码了。

只要简单几步就能实现线上访问。唯一的问题就是好像文件会有缓存的,而且没发现可以清除缓存。这个比较麻烦。只能在文件后面加个版本号啦。

 posted on 2016-12-29 16:58  XiTian  阅读(329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