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eme ToolkitPro 编译过程详解

下载Xtreme ToolkitPro,然后安装,按照提示,一路“next”,很简单。安装完后,就要进行编译,具体步骤如下:

clip_image002

一、单击“next”

clip_image004

一共有四个复选框,如下:

(1)Compile product libraries: 编译该产品的库文件。此项一般必选。

(2)Add the selected ……:将库文件路径添加到Visual Studio中去,包括源文件,lib,dll文件以及相关文件路径。如果选择此项,以后就不用在Visual Studio中手动添加这些文件路径了。

(3)Deploy the Xtreme……:将Xtreme toolkit appwizard添加到Visual c++ appwizard中,从而使得你能够快速创建一个基于Xtreme toolkit的应用程序,如下:

clip_image006

(4)Integrate Xtreme ……:将Xtreme toolkit 在线帮助集合到MSDN当中。

注意:上面四项当中至少选择一项,才能继续下面的操作。建议将上面四项都选中,方便以后编程。本例就是选中全部四项。

二、单击“next”

clip_image008

该界面提示用户选择将要整合的Visual c++的版本,下面列出了所有的Visual c++的版本和,本机上已经安装的版本前面有复选框。建议勾选自己要用的版本。

三、单击“next”

clip_image010

本页上分三个部分:

(1) build configuration——编译配置,有三种方式:

a 动态链接到MFC的动态链接库dll

b 静态链接到MFC的动态链接库dll

c 静态链接到MFC的静态链接库lib

(2) Unicode support

包括ANSI和Unicode

(3) Platform——平台

Win32和win64

四、单击“next”

clip_image012

继续“next”,程序开始配置,然后就静静的等待吧。根据你的选择的不同,等待的时间也不相同。

如果安装上面的选择,大概需要30分钟左右。

posted @ 2011-03-31 15:57  先之  阅读(450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