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 “无法启动调试,绑定句柄无效”的解决办法

     今天觉得系统服务项太多,就禁止了一些。结果在运行VS2005时老是弹出"试图运行项目时出错:无法启动调试。绑定句柄无效",很是恼火。心想肯定与刚才禁用了某些服务项有关。

     上网一查,果然,这个与Terminal Services 这个服务有关。它的描述是:允许用户以交互方式连接到远程计算机。远程桌面、快速用户切换、远程协助和终端服务器依赖此服务 - 停止或禁用此服务会使您的计算机变得不可靠。

      回到系统“服务”一看,我的Terminal Services 果然被禁止了,赶紧改为自动,然后运行vs2005,OK!

解决方法:  

    具体步骤:“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Terminal Services —》打开属性设为自动,然后再启动后就ok了。

    另外,查得进一步的资料:

1.Terminal Services服务是必须启动的;

2.这个错误的解决方案在以下环境中相同: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Standard Edition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 Edition

Microsoft 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 Edition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Express Edition

posted @ 2009-11-30 15:26  先之  阅读(6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