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4Strategy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原创】Win Server 2012R2 IIS 详细配置(多图详解)

1. 前期准备

1) 2012系统的IIS安装的时候,需要系统安装盘里面的一些软件,因此需要在安装前将系统安装盘挂载到服务器的盘符上,以便使用。


2. 添加角色和功能

打开服务器管理器,点击管理菜单,选择【添加角色和功能】,并按照如下步骤执行即可。

1



















234

在勾选【Web服务器(IIS)】选项时候,可能会弹出如下类似的需要添加其它角色和功能的确认框,点击【添加功能】即可。

5


3. 勾选IIS全部安装组件

在该界面,将【.NET Framework 3.5功能】、【.NET Framework 4.5功能】下的组件全部勾选上。

6

7

在选择IIS角色服务的选择框中,必须将所有的IIS组件全部勾上,一定要检查每个可展开的下级选项框是否也全部勾选上。

8

4. 指定备用源路径

找到挂载的系统盘盘符,定位到路径<系统盘盘符>:\sources\sxs,比如E:\sources\sxs。

9

10

点击安装,稍微等待即可。

111213


如果觉得这篇文章看了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右下方按钮【推荐

以方便他人在 DataStrategy 博客推荐栏中快速看到这些文章,感谢!。

posted @ 2018-01-04 15:41  John.Xiong  阅读(713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