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4Strategy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转载】Outlook2010 移动数据文件到其它地方

        您可以将数据文件移到计算机的其他文件夹中。移动文件的一个原因在于可使备份更容易并且可以让默认的outlook邮件文件不在存在C盘,导致装系统不见或者文件过大而撑死了C盘。例如,如果数据文件是使用以前的 Outlook 版本创建的,您可能会发现将较旧的文件移到“Outlook 文件”文件夹(所有新 Outlook 数据文件 (.pst) 的默认位置)更为方便。
 

一、如何查看.pst文件的位置

在outlook,选择[文件]菜单,打开[信息]栏的账户设置,此时将打开outlook所有的账户信息
在打开的[账户设置]界面中,选择[数据文件]选项卡,此时就会看到当前outlook所有账户的数据文件
选择你要移动的数据文件,然后点击[打开文件位置],此时将会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打开此文件所在文件夹
这样你就找到了你要移动账户的PST文件了。
 

二、移动 Outlook 数据文件 (.pst)

        您可以将 Outlook 数据文件 (.pst) 移到计算机的另一文件夹中。这些步骤要求您退出并重新启动 Outlook。请先确保任何打开的与outlook相关的项目均已关闭或保存。
 
        下列步骤假定 Outlook 数据文件(.pst 或 .ost)在 Outlook 导航窗格中显示,并已打开。否则,您可以使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将文件移到另一文件夹或另一计算机,然后按照打开或关闭 Outlook 数据文件(.pst 和 .ost)中的步骤操作。
        1、退出 Outlook。
        2、打开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并将刚才找到的对应账户的 Outlook 数据文件 (.pst) 移到新位置。如D:\我的邮件
        
        3、重新启动 Outlook。
        此时会显示一个错误对话框,通知您无法找到 Outlook 数据文件 (.pst)。
        
        4、单击“确定”。
        5、此时会弹出一个选择数据文件的窗口,在“创建或打开 Outlook 数据文件”对话框中,通过浏览找到新文件夹的位置,选择移动的 Outlook 数据文件 (.pst),然后单击“打开”。
        
        最后我们的数据文件就移动成功啦
posted @ 2013-09-27 11:08  John.Xiong  阅读(10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