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4Strategy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win10 升级导致找不到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

1、背景

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可用来管理与SQL Server相关联的服务、配置SQL Server使用的网络协议以及从SQL Server客户端计算机管理网络连接配置。但是win10从1709升级到1803,升级成功后发现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找不到了,以为又是win10给我删除了文件,搜索了下发现有人与我同样的问题,解决方案如下。


2、解决方案

2.1、可以通过:计算机——>右键——>管理——>服务应用程序,但是我不太喜欢点击这么多次鼠标。

image

2.2、通过【运行】调出,win+R,输入如下对应版本的命令:

image

SQL Server版本

需要键入的命令

SQL Server 2016

SQLServerManager13.msc

SQL Server 2014

SQLServerManager12.msc

SQL Server 2012

SQLServerManager11.msc

SQL Server 2008

SQLServerManager10.msc


如果您觉得此文章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右下方【推荐】让更多人看到,thanks!

posted @ 2019-05-18 08:10  John.Xiong  阅读(23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