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RoboGuice介绍

RoboGuice 使得进行Android开发更加方便,使得开发变得更加简单也更有乐趣。当你调用getIntent().getExtras()是不是经常检查是否为null?RoboGuice可以帮助你。想想调用findViewById()并映射到TextView确实有必要么?RoboGuice也可以帮你。

RoboGuice 可以帮助解决这类的判断工作。你再也不用记住,是通过调用bindService获取一个用户service,调用getSystemService获取一个系统service。注入你的view、service、或者其他对象,然后让RoboGuice来处理剩下的事宜。

RoboGuice 精简了你的应用代码。更少的代码意味着bug也会更少。也使得阅读代码更加容易,不在纠缠于Android平台的各种特性,而是关注于应用实际的业务逻辑。

没什么很难的,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配置RoboGuice。

http://code.google.com/p/roboguice/

posted @ 2011-05-30 16:11  熊波  阅读(21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