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Dump工具使用手册

 

1 .首先打开需要有运行bug的程序。打开windows命令行cmd,进入到包含procdunmp文件的路径下,对于32位系统打开procdump.exe,64位系统则打开procdump64.exe。

2.进入到1的路径下后,使用命令行procdump64.exe –ma –t 或者64位系统procdump64.exe –ma –t ,对应的为进程Id,可以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中找到:

3.完成2后,不要关闭Dos命令行,运行等待。进入如下的DOS界面:

  在程序出Bug的时候procdump会捕获到异常,并且在procdump.exe同一个路径下生成*.dmp文件,如下图:

4.将*.dmp文件拷贝出来,放入WinDbg中进行bug分析。如下图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posted on 2021-10-14 16:55  隨風.NET  阅读(27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