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狼

更好的生活,来自不懈的努力与拼搏,不要仅仅看中结果,拼搏的过程同样是精彩的!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转眼2015过去3/4,已经九月中旬了,年初定的内容,1/4都没有完成,曾想过完不成,但没想过差距这么大。当然,计划跟不上变化也是因为变化太快,自己还没适应。

简单看看,这大半年以来,部门发生很大变化,6月份产品终于发布了,然后部门分成3个组,做了3方面的事,但接着7月底新项目起,8月份小组重组,8月份,第二个项目起,9月份又开了一个项目组(虽然只有3个主力)。除此之外,再加上老项目维护,忙的不亦乐乎。

人员上,新进了3个人,还有5个人待招聘,部门扩大了,事情变多了。而且越来越多的东西自己不能控制。这时候我们要依赖的就是部门成员,靠人(至少目前还不能靠流程)。自己接触的东西也越来越多,部门工作也开始细分,有专门的架构师,扩大了产品团队等等。

可以说公司发展是好事,可是我还要守住自己啊,现在感觉的就是忙,却不知道忙什么,一天到晚的会议,加上现在招聘压力,每天都有面试。晚上回家看着宝贝闺女,再玩一会儿,然后忙家务,及忙着上药(再治疗湿疹,没晚上药要一个多小时)。忙完最早也在22:30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我的成长在哪里呢,就像上一篇《做回自己》,不想把自己丢失了。都说时间就是海绵,这段时间过敏引起湿疹加重,让我看到,身体更重要,必须加强锻炼身体了。

抱怨是没有用的,宝宝长大也有几年时间,而这几年的黄金年龄,不能就这样“忙”下去。今年的计划并不是完不成,从现在开始努力,完成50%还是有希望的。时刻提醒自己,继续加油啦。

==================================

  • 英语的学习,还是要学,羡慕人家E文那么好,光羡慕不努力什么也成不了,这个是可以改变的,相信10000小时吧。
  • 打算十一假期结束前,完成设计模式的学习,24种设计模式可以熟练掌握,然后融会贯通。(设计模式学习要记笔记的,这个还是有用)。
  • 十一后还打算做一次分享,十一期间可以准备内容还没有想好。
  • WPF扔了好久,现在看,没时间去捡啦,节后吧,55555~
posted on 2015-09-15 11:39  天堂的狼  阅读(2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